今年的生日,孩子送我的禮物是一份園遊會中,安親班來發送的2018年小桌曆,她撕下十月份的那一頁當作卡片,上面用橘色螢光筆,以剛學會的注音寫著  "媽媽您辛苦了,這是你的生日禮物,"然後用一張白紙當第一層包裝,再放近一個小置物盒裡,然後再用一張白紙包裝,再放入一個麥當勞兒童餐的二手紙盒裡,我邊拆她姐姐邊說過度包裝,我很高興的是,她的創意以及好不容易全部的拼音都寫對了!

  爸爸送我的是三本我自己挑的方格筆記本,以及一之自來水毛筆,這些都是我指定的,我交待千萬不要買生日卡片,只要在筆記本上寫字即可。他三本封頁分別寫上不同的祝福。然後一個不點的香氛蠟燭,我自製一個海綿蛋糕。

  這些,就是給我最實用最好的禮物,在這近知天命之年,實用又不失情意,已成了我的生活哲學。

  而我似乎已找到我的天命,就是去努力的寫,快樂的寫,不斷的寫........

~~誌黛比的47歲生日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